https://sunsoars.files.wordpress.com/2015/05/fullsizerender-02.jpg

【操作步驟】

1. 將尿液收集在潔淨乾燥的尿杯中。筆型不收集尿液。
2. 撕開鋁箔袋,取出試紙條(勿觸摸試紙中段白色部分)、卡型或筆型檢測試劑。

3. 拆封後1時內盡快使用;在溫度超過30°C或高環境中,可能「即開即用」。

4. 

條型:將試紙條標有小三角型ê的一端浸入尿液中,保持5~30秒鐘吸取尿液後,取出平放試紙。

   注意:尿液勿超過箭頭指示橫線。

5. 在第5~10分鐘內觀察結果。

在第0~4分鐘(太短)、第11後(太長)判讀結果無參考性。

6. 填表或拍照,記錄判定結果。

本產品含有三大科技:

1. 《中段上第一條線》「控制線 (簡稱 C 線)」:包被有羊抗鼠 IgG 抗體

2. 《中段上第二條線》「反應線 ( 簡稱 T 線)」:包被有「抗人 LH 單克隆抗體」

3.  《下端》「浸泡區」:這一端固定有另一個抗人 LH 單克隆抗體標記的「膠體金顆粒」。

當準媽媽的尿液中,存在促黃體激素(LH)抗原時,先與《下端》浸泡區的「金標抗體」反應,形成「抗原-金標抗體複合物」,遵循毛細作用,在纖維膜上「層析」往上跑,先遇到「反應線 T 」,在此遇到包被抗體,形成「抗體-抗原-金標抗體複合物」,並在反應區 T 區出現一條「紅色色帶」,則呈現「陽性」結果。

如果樣本 (準媽媽的尿液)中沒有促黃體激素(LH),則在反應區 T 就沒有紅色線條出現,此為「陰性」結果。

然後液體來到 T 線上方的「控制線 C」,此處均應出現紅色色帶。控制線 C 的出現是表示測試條工作正常。

“衡健”排卵檢測試劑(條、卡、筆型)“Healgen”Ovulation (LH) Rapid Test (Strip, Cassette, Midstream)
衛署醫器陸輸壹字第 001835 號,使用前請務必詳閱原廠之使用說明書並遵照指示使用。

arrow
arrow

    科技註生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